[图片]辩一题而有知 论纵横而明志 记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辩论赛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展示新一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勇于展现自我的能力,同时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锻炼的平台,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辩论队以“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舌战群雄,驳论古今”为主题,举办了本届“航运杯”新生辩论赛。

本届比赛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每轮比赛的参赛辩手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实力,在场上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传达给了观众及评委。

三轮比赛中最精彩的无疑是决赛了,决赛的辩题是“当今社会更需要专才还是全才”,这个辩题和当今社会密切相关,也能够激起新生们对于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的思考。八位进入了决赛的辩手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在场下,他们从不同的立场和角度进行了思考,认真准备辩论赛;在场上,他们表达出了自己对于辩题的所想所悟,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可圈可点的辩论赛。

决赛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和辩论队负责人担任评委。由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严谨细致而又不失风趣的点评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然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恋。

最后,感谢航运学院学生会、土木学院辩论队、河海学院辩论队等组织对本次比赛的支持,感谢所有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同学及老师们。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