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拼搏的是力量 连接的是友谊_记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拔河比赛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00:00    点击数:

近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释放青春能量,打造团队协作精神,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参加比赛的来自各个专业的精英队伍。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每个队15人,其中男生12人,女生3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晋级方式,参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也奋力拼搏,脚顶着脚,身体后倾,双手紧握大麻绳,时刻准备着。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双方像愤怒了的狮子一样,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一个个都死死地攥紧绳子,脚下恨不得深深地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口中喊着:“一、二,一、二,一、二”。经过数轮激烈的争夺,最终由2016级船电专业夺魁!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