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三下乡”:助推农村教育 传承奋斗精神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数: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的指导下,由学院辅导员刘翔老师带领大学生来到江津区龙华镇,切实参加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活动主要体现在:大学生志愿者们辅导留守儿童,和他们一起写字、唱歌、画画、做游戏、讲故事等,看着孩子们的灿烂笑容,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主动把自己的画送给志愿者哥哥姐姐,即使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他们也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在离开时很是依依不舍,留守儿童们非常懂事,立志会刻苦学习争取以后考上大学,不会让父母担心。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