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完成

作者:张瑜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5:46    点击数:


10月19日至10月22日,航运学院分党校在南岸校区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组织员李霖,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燕等老师进行授课,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学习。

培训围绕“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及实现途径”、“党员发展流程及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就是责任”等方面展开,采取授课、小组讨论、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进行,使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第一讲“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及要求”,由学院组织员李霖主讲,由此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

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以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及实现路径为题,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合格党员的四个方面和不合格党员的五个表现,希望参培学员要四个坚持,以知促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给全体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培训过程中,所有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积极参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提高了所有参训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强化了自觉学习的意识,将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以及本身学习生活中起到引导作用。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