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组织党校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范晓飚、李霖  来源:学院分党校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1: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航运学院于4月18日组织参加学校党课学习的18名积极分子到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各位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了解了廉政格言、党纪党规、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了解了先进人物事迹以及违反党规党纪的反面典型案例,使每一个到场的人员明白了廉洁的重要性,备受教育和洗礼。2016级航海技术专业苏英楠同学说:“通过参观学习,学到很多课堂上没有学到的内容,对国家的纪律监察体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参观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报告厅进行了专题讨论活动,各学员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