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十期党课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张颜  审核人:韩雪峰  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7:3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先锋意识。党总支根据年度党务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呢决定举办第十期党课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训对象

已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且经过团支部“推优”的同学。

二、党课培训内容及时间

序号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主讲老师

地点

第一课

2018年6月26日(周二)

14:00

优秀共产党员体裁电影

韩应彬

A01230

第二课

2018年6月27日(周三)

18:00

党员发展流程及基本要求

刘翔

A01230

第三课

2018年6月27日(周三)

19:00

中国共产党章程

韩应彬

A01230

第四课

2018年6月28日(周四)

19:00

入党必须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蒋攀

A01230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6月30日(周六) 19:00-21:00

地点:A01234

四、成绩构成

卷面成绩70分,心得体会10分,考勤20分。

五、纪律要求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等重大战略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党校的纪律,上课认真听讲和作笔记,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自觉关闭通讯工具,积极参加党校及小组开展的各项活动。

(三)参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必须在党校开课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补假。请假不得超过2次课(含2次),否则取消结业资格。请假程序为:本人书面申请(附证明材料)——辅导员核实签字——党总支审核盖章。

(四)凡在未参加结业考试前已被取消结业资格的,一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党校学习。

(五)凡未通过结业考试或结业考试缺考的,下期党校不得报名参训。

(六)凡通过结业考试但无假缺课1次的,本学年内不得发展为预备党员。

(七)凡结业考试作弊的,在校期间一律不得发展为预备党员。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6月20日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