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开展“七一”表彰暨党内慰问座谈会

作者:文:陈丹 / 图:杨小龙  审核人:刘君、李世佼、张瑜  来源: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7:1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2022年7月1日下午,航运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七一”表彰暨党内慰问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受表彰党员以及党内慰问对象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进路宣读了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名单,魏伟、刘光银、赵藤、程志友4名党员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唐好林、吴燕2名党员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研究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并献花,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党委慰问了教师党员范晓飙、杜敏及学生党员张礼、谢小洋。会上,刘君书记向4名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受到表彰和慰问的师生党员纷纷发言向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荣誉、加压奋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弘扬铺路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光银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认可,不会辜负这份荣誉,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船电1903班班长张礼表示:将把学院党委和老师的这份关怀与鼓励始终铭记在心,刻苦学习,不懈钻研,积极支持班级和支部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学生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轮机系教师党员杜敏同志表示:自从生病以来,我受到学院多次关怀慰问,真切感受到身为航运人的幸福,非常感动,未来会继续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刘君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谈到:“用优秀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用表彰作为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党员同志要在学习、工作过程中发挥先进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院在党建引领中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