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通报

作者:李霖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1    点击数:

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党支部均按学校要求,精心安排组织学习相关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评议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达到预期效果。

我院党总支共有7个支部,57名正式党员参加了评议,经过评议优秀党员16名。其中教工党员14名:张颜、李世辉、刘佳、赵珂、王红梅、邢相春、印洪浩、张世义、谭显坤、韩应彬、喻永菊、张瑜、鲍学欣、杨雪锋;学生党员2名:胡士博、杨桂秀。合格党员41名,其中教工党员29名、学生党员12名。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

希望广大教职工向他们学习,也希望评议的优秀党员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