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轮机自动化机舱实验室通过验收

作者:印洪浩  审核人:雷林  来源:轮机与电气工程系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5:24    点击数:

2017年10月24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轮机自动化机舱实验室接受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织的验收,系统配置和设备功能全面达到了合同规定,验收顺利通过。

轮机自动化机舱实验室包括大型船用柴油机、推进轴系、减速齿轮箱、测功机、泵浦设备、分油机、空压机等多种船用机械,还包括船舶自动化电站和控制系统。该实验室全部采用实船设备,可用于专业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动力设备操作、船舶电站操作、船舶主辅机实验、船舶电站实验等实验实训环节。该实验室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促进我校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等专业实验实训水平的提高,并对船员适任考试产生积极作用。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