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被评为重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8月28日,依据重庆市教委颁布的《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的通知》(渝教研函〔2017〕7号),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被批准为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

根据《关于加快高校特色发展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17〕17号)相关要求,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提出申请后,经高校申报、专家会评后,最终被批准为“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为完成申报建设目标任务,我院应高度重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构建学科平台,汇聚学科队伍,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将学科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学院应对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争取将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打造为国内一流、世界一流学科。此次我院船舶与海洋专业被评为重庆市高等学校“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标志着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迈进了新的台阶。

重庆交通大学重点学科名单(批复).doc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