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赴重庆海事局调研交流

作者:袁培银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政策动向、展示工作成果、加强沟通交流。5月11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盛进路教授,院长助理张丹、袁培银一行赴重庆海事局汇报工作,拜访重庆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太生,副局长孙华、王兴建。

座谈会上,盛进路院长首先感谢重庆海事局长期以来对航运学院相关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内河智能航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船员培训及中国航海学会重庆分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司太生局长对我院相关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提出的工作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积极的解决方案。司局长详细介绍了未来一段时期重庆海事局重点工作方向,希望航运学院充分挖掘和发挥校友资源潜力,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取得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院系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