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攀副书记带队调研青岛国际航运中心

作者:蒋攀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0:34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一行到青岛国际航运中心进行调研。青岛市北区产业发展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徐静君、山东海运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光前、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磊陪同调研。

QQ图片20210801095130.jpg

QQ图片20210801100213.jpg

蒋攀副书记一行对青岛国际航运中心的招商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会谈中,市北区产业发展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徐静君首先围绕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试验基地规划建设情况,以及航运中心服务航运业发展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蒋攀副书记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回顾展望了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航海技术、船舶电子电气工程4大专业培养目标,希望校企之间加强交流并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就业创业合作机制。朱光前总经理介绍了山东海运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对航运产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10801100337.jpg

会后蒋攀副书记一行对30层的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考察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发展历程及青岛研究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调研组对青岛国际航运中心的产业招商情况及产业生态环境高度认可,对学校航运与船舶事业快速发展有了更加坚定信心。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