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各支部开展“战疫情抓发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瑜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59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关键时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航运学院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微信、QQ等在线工具,于36日分别开展战疫情抓发展,守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交大[2020]33号文等文件精神和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围绕学校、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征集意见建议和特色亮点。

此次各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打破了空间限制,确保了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明确了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全院上下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的开展,团结一心,共克难关,共同努力,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