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暨半军事化管理汇演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7:56    点击数:

            

1211日晚上7:0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半军事化管理汇演,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院长雷林、正处级组织员李霖、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副院长谭家万,各系(办)负责人、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20182019级全体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近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随着强劲的背景音乐响起,一段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首吉他弹唱《情非得已》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站在了崭新的起点之上,属于青春的梦想在这里启航,一段相声《新的开始》讲出了青春的澎湃;小品《抗日那些事》再现了当年的些许片段,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家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古筝和笙的器乐合奏《大鱼海棠》,完美的碰撞与巧妙的融合更是奏响青春的活力,倾听到青春的萌芽。

IMG_0783

IMG_0899

IMG_1013

IMG_1059

IMG_1183

“稍息,立正,齐步走……”一声声口号洪亮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我院半军事化管理训练的成果,半军管作为学院的特色管理模式,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风采。

IMG_1299

IMG_1325

IMG_1356

情景剧《前夜》再现开国大典的前夕,国旗、阻断球,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不断出现。开国大典的记录,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这背后是那一代人攻克重重困难,努力奋斗换来的;古典舞《一抹红》用曼妙的舞姿,欢快的舞步,为我们展现了苗族独特的魅力;小品《喷子与杠精》笑翻全场,赢得了阵阵掌声;“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朗诵《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的变化,展现了当前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 

IMG_9369

IMG_1524

IMG_17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无悔,筑梦起航。伴随着欢笑与掌声,回忆与感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半军事化管理汇演圆满结束。愿航运学子们风雨兼程走过韶华的大学四载,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QQ图片20191220111918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