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常务副理事单位参加重庆市造船工程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航运学院  审核人:雷林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3:52    点击数:

 

 

   20191220日,“重庆市造船工程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重庆市造船工程学会主办,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协办,市经信委和市科协领导出席会议,我校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雷林院长率该院专家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IMG_20191220_090217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包含,学会理事长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程作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召开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通过秘书长人选,通过学会副秘书长、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科普活动委员会主任名单,重庆交通大学担任常务理事单位,雷林教授被全体理事推举为上述两个委员会主任,杨敬东老师担任学会副秘书长。

IMG_20191220_100444

在重庆市科协和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市经信委和市国防科工办的关心指导下,本次会议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服务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全面开创学会新局面的学会宗旨。

我校自成为会员单位以来,通过学会牵线搭桥与其它会员单位积极开展研究生及本科生的联合培养工作,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协助承办各类全国性船舶学术会议,为各单位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利用好重庆市造船工程学会这个平台,继续在产学研的合作中服务好我校学生培养及科研工作,同时加强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科普活动委员会的工作。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