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组织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全院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航运学院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33    点击数: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防火委《关于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校防火委发[2019]1号)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夏季防火工作,突出基层防火工作以防为主的工作理念,2019年4月26日下午航运学院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的朱顺国教官开展全院消防安全培训。朱教官就重庆市目前消防安全形势、基础消防知识、消防设备的使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等广泛的问题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灭火器使用示范,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救生能力。消防安全培训之前,学院党总支范晓飚书记在分析了学院当前消防工作现状后,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按职责分工高度重视消防基础工作,抓实抓好。范书记特别强调实验室等重点防火部门应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到位,落实到人。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