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析  审核人:谭家万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9:29    点击数:

航运学院2020届全体学生: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交大教[2019]42号),我院2020年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已于近日开启,欢迎我院符合条件的2020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具体申请条件请参阅《重庆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交大[2017]80号)和《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今年我院共有8个推荐名额,其中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3名、航海技术专业2名、轮机工程专业2名、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1名。根据《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学院将从每个专业符合条件的申请学生以1:2的差额择优参加学院的综合测试,即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6名、航海技术专业4名、轮机工程专业4名、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2名。综合测试完成后根据最后的综合得分择优报学校评定。

  有意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同学请最晚于2019910日中午12点之前将申请表格及全部支撑材料报学院学工办,同时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提供非真实材料,则取消该生的推免资格,并根据具体情况严肃处理。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2652395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